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

宝马X5

这个灯谜就比较简单了,“驹”是骏马的意思,“名驹”自然就是宝马了。宝马旗下的首款四轮驱动的SUV车型,那肯定就是定位为中大型SUV的宝马X5了。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2

宝马X5的初代车型在1999年正式亮相,至今已经历经了19年的风云,并成为了该级别中最为畅销的SUV之一。但宝马X5并不是一款注重越野性能的车型,它更注重于公路以及功能性上的表现,因此厂家把其称为了“SAV”。目前,在售的2018款宝马X5是最新款产品,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有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5.80-107.80万元。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3

宝马X5依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的大灯组是其最为明显的特征。而且,车身中流畅及有力的线条,让宝马X5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是4909*1938*1772mm,轴距为2933mm,定位为中大型SUV,与上文中所提到的Jeep大切诺基是同一级别。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4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5

宝马X5的内饰并没有什么亮点可言,这种内饰的设计风格早已运用到宝马旗下的所有产品之中,会有一些审美疲劳。而且,作为一辆百万级别的豪华SUV来说,这样的内饰看起来有些廉价,没有营造出这个级别中应有的豪华感。其实,这点也可以理解,毕竟宝马擅长的是车辆的运动性能。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6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7

在配置方面,以xDrive35i 尊享型为例,它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方向盘记忆、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此外,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还拥有电吸门、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等丰富的选装配置。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8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9

宝马X5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像中央扶手箱、手套箱等储物空间容积较大。而且,车内还设有水杯槽、储物槽等储物空间,放置随身物品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此外,在常规状态下,宝马X5的后备厢容积为650L,如果您想拉大件物品的话,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并最终达到1870L的后备厢空间。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0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1

动力方面,以2018款车型为例,宝马X5 xDrive28i搭载了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宝马X5 xDrive35i则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与以上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来自于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