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

Jeep 大切诺基

这个谜底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有些难度,“祥瑞满人间”可以看作吉祥“普”“及”所有人的意思,所以是吉普,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就是“Jeep”了。此外,Jeep在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后的第一批车型为切诺基,父辈们肯定无人不知。现在,国内销售的Jeep车型里有“切诺基”三个字的,只有Jeep大切诺基了。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2

2017款 大切诺基前脸造型融合了Jeep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征,包括“开眼角”的扁平前灯组样式和一体式进气格栅等。这其中,七孔进气格栅样式和75周年纪念版车型相似,银色金属格栅各自独立,有一种立体浮雕的效果。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下方设计有横贯式饰条,提供更宽广的前脸视觉。而且,老款车型上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了。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Jeep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792mm,轴距2915mm,定位为中大型SUV,它也是目前Jeep在国内的旗舰产品。现如今,在国内市场中销售的大切诺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为了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7.99-77.99万元。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4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5

2017款大切诺基的内饰布局和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同,但内饰中所使用的材质有所提升,全车内饰17处部件均采用了真皮包裹。这其中,整个中控台、车门内侧和手肘接触的部分为真皮材质,就连手套箱也被包上了真皮,奢华感油然而生。唯一的缺点就是浅色的内饰看起来虽然简洁,但日常使用需要注意。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6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7

2017款大切诺基增加了侧方和垂直两种形式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其它配置方面,以旗舰尊耀版为例,搭载了方向盘加热/记忆/电动调节、感应后备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以及空气悬架等配置。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8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9

说实话,别看大切诺基为一款中大型SUV,储物空间可能并没有那么多。但是大切诺基为五座车型,因此拥有了十分可观的后备厢空间,搬运大件物品也丝毫没有问题。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0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1

Jeep大切诺基搭载了3.0T柴油、3.0L和3.6L汽油这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kW、172kW和210kW,最大扭矩570Nm、285Nm和347Nm,与之匹配的均为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大切诺基搭载了Quadra-Trac Ⅱ四驱系统,在常规模式下,根据车辆前后车轮的反馈以及中央多片离合器的结合程度,使得前后轴的动力可以在0-100%之间任意切换。当选择低速四驱模式时,中央差速器锁止,动力经分动箱以50:50传递到前后轴,且扭矩放大2.72倍。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