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四驱凭什么浪 3款20万就能入手的四驱SUV

刚刚三月第一天,广州气温就已达到28°,或许对于北方人而言这是难以想象的,然而对于一年近10个月夏天的广东地区来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既然天都已经燥起来了,上山下海的浪起来才是正事儿——不过要浪,先得有浪起来的资本,至少得有一辆四驱强大的SUV吧。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20万左右就能拿下的合资SUV车型给大家。

没有四驱凭什么浪 3款20万就能入手的四驱SUV-图1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2.5L CVT 领先版 4WD

指导价格:22.88万

地区优惠:3万

在25万左右的四驱SUV车型中,颜值高、性能高、​ 销量高的“三高车型”怎么都绕不开东风日产奇骏。在过去的2017年全球SUV销量排行榜上,奇骏更是成为了冠军车型。

东风日产  2.5L 正前

东风日产  2.5L 左后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正右侧

东风日产  2.5L 左前大灯 东风日产  2.5L 右后尾灯

这一代奇骏比以往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实在是圈粉无数。新奇骏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除了让整体变得更阳刚之外,还多了些时尚的元素。前脸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和更加圆润饱满、且具有肌肉感的车身轮廓,都能给人比从前更强烈的力量感。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5L 方向盘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东风日产  2.5L 前排座椅 东风日产  2.5L 第二排座椅

而内饰上,新奇骏尽管依然采用较为传统的布局,但在细节的把握和内饰做工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平底设计的方向盘不仅有出色的握感,时尚和运动的气息更加浓郁;中控屏所集成的功能也十分丰富,有着浓浓的科技感。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

东风日产  2.5L 换挡杆 东风日产  2.5L

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配备的是代号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3Nm/4000rpm,并搭配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样具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另外,奇骏配备了一套带中央差速器锁止的四驱系统,控制旋钮上分为两驱、四驱和中央差速锁止三种模式,在锁止模式下,动力分配能达到50:50。这套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