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谁称王 三款热销日系中型SUV推荐

中型SUV谁称王 三款热销日系中型SUV推荐-图1

现如今SUV热潮持续高涨,不少厂家都针对这一领域推出各式各样满足细分市场的车型。不过说到底,在这个市场驰骋十几年的日系三款中型SUV(奇骏CR-VRav4荣放)依旧热销,想必也是有着均衡的实力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今天,就请跟随车市编辑一起了解这三款热销的日系中型SUV。

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7.98-26.88万元

东风日产  2.5L 正前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左后正45度

奇骏前脸采用了V-motion的家族式设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改款后奇骏的前脸明显更加阳刚、锋利了,配合LED的前大灯,给人的感觉就是既时尚优雅又不失力量感,可惜的是LED大灯为顶配车型独占的配置。侧面的造型十分简洁,连腰线也省了,而是通过一些隆起的曲线来展现车身的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长度4675mm的奇骏比起CR-V和RAV4这两大对手在车身长度上都有优势,这也是奇骏可以推出7座车型的必备硬件条件了。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5L 仪表盘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内饰方面,还是熟悉的日产居家风格,内饰经常触及的地方均采用了软质的材料包裹,并采用了拼色的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会更讨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经取消了车载导航的配置,取而代之的是手机互联系统,这也更符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

东风日产  2.5L 前排座椅 东风日产  2.5L 第二排座椅

至于空间,7座版的第三排相对来说是比较局促的,所以来看看5座版的空间吧,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后排能取得两拳由于的腿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已经超过我们对紧凑型SUV的预期了。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 东风日产  2.5L 换挡杆

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2.0L+CVT和2.5L+CVT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提供150Ps和186Ps的最大马力以及200N·m和233N·m的峰值扭矩,2.5L版本的动力输出偏向于柔和舒适,平顺性十分好,自动启停系统的动静也不大,所以整车的动力水平就是够用而且平顺,典型的城市家用SUV表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