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开不简单 15万元内最具驾驶乐趣的三款车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前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后正45度

大众高尔夫,相信不少懂车的人都将其视为大众品牌的精神图腾。刚刚经历中期改款的7.5代车型,保持了这一代高尔夫家族的设计语言,在细节上有了不少提升。小编对大众品牌并没有太多的个人喜好,但是高尔夫也是唯一一款出于大众,但却不太“大众”的车型。

一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280TSI 仪表盘 一汽-大众  280TSI 中控台

内饰方面,7.5代高尔夫在部分车型换装为全液晶仪表盘,不过对于R-Line车型,还保留着机械仪表盘,我相信这绝对不是“简配”的做法,而是充分考虑到喜欢R-Line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机械元素有着特殊的喜好,故而保留了机械仪表盘。运动化的方向盘也是小编喜欢的一点,手感真的非常好。

一汽-大众  280TSI 前排座椅 一汽-大众  280TSI 第二排座椅

高尔夫的空间表现不是他的强项,前排座椅足够柔软舒适,后排座椅也保持了同样的水准,但是受限于车身定位,腿部空间相当一般,而且在R-Line车型并没有配备前排电动座椅调节,不知道这样的配置缺失是否会让他的目标消费人群感到不适?

一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一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 一汽-大众  280TSI 换挡杆

高尔夫全系有着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GTI),相信对于购买这么“德味”的大众粉丝而言,1.4T车型会是他们主要考虑的车型,加上引以为傲的操控,高尔夫即使没有太高的性价比,也依然吸引着不少的年轻消费群体。

编辑总结:不管是思域、昂克赛拉还是高尔夫,其实都是15元内极具操控性和个性的车型,他们不追求绝对的空间和绝对的性价比,但他们吸引着对设计,对操控有着追求的年轻人。不知道你会选择哪一款?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