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9折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上市

随着“90后”逐渐步入社会,汽车销售市场已经朝向年轻化发展,而雅阁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畅销的中高级车型,近几次改款逐渐褪去此前的商务家用风格,外观设计不断朝向运动化发展,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月均销量可超万辆。目前在售的2016款雅阁已经进入了“生命末期”,随着全新一代迈腾、全新君威和全新凯美瑞的相继问世,其市场份额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换代车型的推出已迫在眉睫。

海外版全新一代雅阁已在去年下半年上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表示:广汽本田会尽快将全新一代雅阁引入中国市场。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雅阁可享受9折优惠(最高优惠1.6万元),全新一代雅阁将于4月在国内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海外版车型设计风格,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5mm,其动力总成并未延续海外版的2.0T+10AT,而换搭了1.5T+CVT的组合。

现款9折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上市-图1

近年来,许多合资品牌品牌在推出改款或者换代车型时,外观造型都朝向年轻化发展,全新一代雅阁也不例外。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改动甚大,无论是更富有质感的前脸造型,还是溜背式车身设计,都表明其上市后将更侧重于年轻消费者。该车“U”型大嘴式前格栅尺寸更大,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银色镀铬条贯穿前脸,并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

现款9折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上市-图2

现款9折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上市-图3

全系一代雅阁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新车C柱线条相比现款更加平缓,变为溜背的造型,搭配造型别致的“鸭尾”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该车尾部取消了尾灯间的镀铬装饰,尾灯组采用“C”型样式,内部融入LED光源,与现款思域相似,底部增加镀铬装饰排气口。

现款9折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上市-图1

国内消费者选择汽车时,总是以“大”为美,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自然对车辆的空间感和舒适性更加看重。全新一代雅阁4893×1862×1449mm的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更要协调,2830mm的轴距也带来更加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相比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轴距上也占有优势。

现款9折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上市-图5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内饰有望与海外版车型风格相同,相比现款做出了全面的革新,中控显示屏由嵌入式变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8英寸两种),屏幕下方配有空调出风口,操作台部分多为旋钮设计。新车配备HUD抬头显示、声控导航、本田Link智能服务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现款9折优惠!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将于4月上市-图6

根据全新一代雅阁的申报信息来看,动力系统并未选用海外版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组合,取而代之的是L15BM系列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0kW,高功率版为143kW。

考虑到国内排放标准日益严苛,以及该系列发动机已投放市场数年,可靠性已得到验证,广汽本田的这一选择较为稳妥。油耗方面,低功率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高功率车型为6L(相比现款2.0L/2.4L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了14%)。(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