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最高优惠超51万 奥迪全新A8L现身北京街头

农历春节假期刚过,想必大家都已经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按照往年惯例,经过短暂的假期调整后,各大汽车厂商将开启新年第一波产品投放攻势。作为常年位居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第一阵营的奥迪自然也不例外,携旗下豪华旗舰轿车——全新一代奥迪A8L打响“开年第一枪”。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8L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科技配置,甚至到性能表现均大幅提升,车身尺寸和轴距也进行了加长。另据奥迪授权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一代A8L预计将于3月上市,而现款A8L全系已停产,店内仅有少量库存,购买可享受8折优惠,最高优惠幅度达51.36万元。

现款最高优惠超51万 奥迪全新A8L现身北京街头-图1

现款最高优惠超51万 奥迪全新A8L现身北京街头-图2

现款停产/全系8折清库!奥迪全新A8L即将上市-图2

作为奥迪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8L的外观设计语言,无疑是品牌新一代产品设计的“风向标”。新车拥有11款车身颜色,还提供个性化颜色选装。前脸拥有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四周边缘运用镀铬材质包裹,扁平的结构使车头看上去重心更低。两侧全新造型的头灯组采用HD Matrix LED激光技术,并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的双腰线设计,在勾勒出丰富层次感的同时,又不失豪华大气之感。贯穿式尾灯组是尾部的一大亮点设计,内部选用OLED作为光源。

现款停产/全系8折清库!奥迪全新A8L即将上市-图3

出身就携带着尊贵、豪华气质的全新一代奥迪A8L,在家族中的地位自然无需多言,内饰必然拥有的最新设计手法以及诸多尖端科技配置。新车内饰主体选用双色配色方案,细节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座椅、门板内侧以及方向盘均大量使用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还可自动开启/关闭。全液晶仪表盘面积达到12.3英寸,搭配上下分体式液晶触控屏,视觉效果更佳。此外,经过全新升级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手势控制和声音、触觉反馈,操作变得更加智能高效。

现款停产/全系8折清库!奥迪全新A8L即将上市-图4

现款最高优惠超51万 奥迪全新A8L现身北京街头-图1

出众的空间和动力表现似乎成为了全新一代奥迪A8L的另一标志。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8mm,轴距3128mm,动力搭载由3.0T发动机+48V电气系统组成的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奥迪A8
奥迪A8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