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一代S60长这样 下半年入华/将国产

沃尔沃V60已于2月21日在斯德哥尔摩发布。60系列另一位成员S60今年也将在海外发布全新一代车型,预计11月在华首秀。作为60系列的车型,全新一代S60预计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与V60相似,配有“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全新一代S60基于SPA平台打造,未来将在成都工厂投产。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长这样! 下半年入华/将国产-图1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长这样! 下半年入华/将国产-图1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长这样! 下半年入华/将国产-图3

全新一代S60外观整体相比现款车型的造型更显年轻,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装饰,搭配上两侧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身侧面分为前后两条腰线,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预计采用与S90近似的“维京之斧”尾灯组。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长这样! 下半年入华/将国产-图5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沃尔沃S60预计搭载与S90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高低功率和2.0T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2.0T高功率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新车上市后将于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