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全新概念车3月7日首发 续航里程665km

面对汽车“电动化”发展趋势,大众品牌正不断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入,产品结构重心将从传统车型逐步向纯电动车领域转移。目前,品牌创新型电动汽车——I.D.系列,旗下已拥有I.D.、I.D.BUZZ和I.D.CORZZ以及I.D.CORZZ Ⅱ 4位成员,而第5位成员也即将问世。

网上车市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官方获悉,大众I.D.VIZZION概念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大众汽车全新纯电动MEB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极具未来感,并拥有Level 5级全自动驾驶技术,动力采用纯电力驱动方式,续航里程高达665km。

大众I.D.全新概念车3月7日首发 续航里程达665km-图1

大众I.D.首款轿车3月7日首发 续航里程达665km-图2

大众I.D.VIZZION概念车外观遵循大众I.D.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菱角分明的LED头灯组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取消了B柱,车门为对开门式设计,腰线从前到后微微上扬,搭配溜背式造型风格,使车身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

大众I.D.首款轿车3月7日首发 续航里程达665km-图3

大众I.D.VIZZION概念车内饰设计充满浓郁的科技氛围,整体造型也不同于传统的常规车型,采用4座布局,底板平坦无中央地台凸起。中控台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和方向盘,而是被“数字司机(digital chauffeur)”替代,从而使车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大众I.D.首款轿车3月7日首发 续航里程达665km-图4

配置方面,大众I.D.VIZZION概念车搭载的Level 5级全自动驾驶技术,通过激光扫描器、超声波、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识别周围环境和道路其他车辆,从而在行驶中实现自动驾驶、自动转向与自动导航。此外,车内乘客可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的方式,与虚拟主机交流,让车辆更加了解乘客的个人偏好及需求。

大众I.D.首款轿车3月7日首发 续航里程达665km-图5

大众I.D.VIZZION概念车以环保出行为初衷,通过创新科技实现出行零排放,从而使车辆更环保、安全、便捷和舒适。新车搭载了两台智能电机,分别位于车辆前轴与后轴,能够实现最佳的四轮驱动表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11kWh,综合续航里程高达665km,最高时速为180km/h。(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