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搭1.6T 动力超2.5L发动机

天籁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2017年全年销量超11万辆。网上车市获悉,日产全新Altima(天籁海外版)将于3月底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根据东风日产规划,2018年将推出一款换代车型。这款换代车预计将是全新天籁。全新天籁预计将搭载1.6T发动机,动力参数超现款2.5L发动机。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搭1.6T 动力超2.5L发动机-图1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搭1.6T 动力超2.5L发动机-图1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搭1.6T 动力超2.5L发动机-图2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天籁将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0Nm,参数超现款车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CV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大众迈腾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与迈腾搭载的1.8T发动机相比,天籁1.6T车型在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年内上市 外观/内饰大变-图2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年内上市 外观/内饰大变-图3

全新天籁外观借鉴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化。大尺寸的“U”型进气格栅内部装备了品牌LOGO,搭配狭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装备双五辐轮辋。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排气管延续了双边共两出布局。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年内上市 外观/内饰大变-图4

全新天籁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更加简洁,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多媒体系统的功能按键区。细节处使用的缝线工艺、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