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过年拿了几十万红包!还不赶快买辆潮车!

丰田YARiS L 致炫 1.5GS CVT锐动版  10.48万元

有一部分的年轻人,并不喜欢张扬自己,对车辆的需求也只是代步而已,但比较注重车辆的品质。我认为,丰田YARiS L 致炫比较适合这部分的消费群体。首先,致炫的造型设计给人的感觉不老气也不张扬;其次,丰田的车开起来虽然较为中庸,但品质比较可靠。而且,这款丰田YARiS L 致炫CVT锐动版的配置较为丰富,终端市场也有最多1万元的优惠政策,较为实惠。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1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2

殊不知,丰田YARiS从1999年诞生以来,已经历经了三代车型的发展。这其中,第三代YARiS的国产车型取名为致炫,并针对了中国市场进行了特别设计。现款的丰田YARiS L 致炫就是第三代产品的改款车型,老款YARiS L 致炫上鲜明的 “八字胡”也已经进化成了更具动感的“X形”前脸,更为时尚。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丰田YARiS L 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2550mm,比同级别车型更有优势。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依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在外部配置方面,它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配置。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4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5

丰田YARiS L 致炫的内饰设计算不上时尚,第一眼看上去会给人一种较强的廉价感。好在银色以及亮黑色的饰板,给黑色的内饰增添了一些质感。丰田YARiS L 致炫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只不过设计有点过于夸张,但仪表盘的显示界面较为清晰。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6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7

推荐车型已经是YARiS L 致炫的顶配版本,但依旧没有配备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这与时代有些脱节,但这套多媒体系统支持CD、AUX、USB三种外接音源扩展,操作起来也较为便捷。除了上述配置以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配置。整体而言,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配置不算丰富。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8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9

由于YARiS L 致炫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因此这款车型的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乘客乘坐起来不会过于局促。而且,在中控台底部还设置有分层储物槽、前排空调出风口杯座、内部分格的手套箱等等。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进行放倒。总之,YARiS L 致炫在实用性方面表现不错。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10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11

在动力方面,YARiS L 致炫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推荐的1.5GS CVT锐动版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了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