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过年拿了几十万红包!还不赶快买辆潮车!

Jeep 自由侠 180TS 自动四驱越能版  18.28万元

不少年轻人喜欢玩耍,有一颗自由的心,想探寻一些未知的世界,因此他们需要一台能够越野的车型。纵观整个汽车市场,在售价相对较低、外形可爱且拥有一定通过能力的SUV车型之中,Jeep自由侠似乎成为了唯一的选择。所以说,这次推荐的Jeep自由侠 自动四驱越能版正好能够满足这类消费者的需求。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1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2

自由侠可以说是Jeep品牌里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不仅保留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而且圆润的头灯组、小巧的车身造型甚是可爱。为了让自由侠的个性最大化,最新款车型还配备了My Sky可拆卸自动开启敞篷,并可提供落霞红、青柠绿、烈焰橙等共11种车身颜色选择。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Jeep 自由侠的长/宽/高分别为4250*1805*1723mm,轴距2570mm。此外,它还配备了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优化多达12个驱动单元,包括了动力总成、传动系统,电子制动单元,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变速箱换挡逻辑以及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同时,驾驶者还能够在雪地、沙地等5种路况模式下自主选择,从而达到车辆在各种路况环境中的极优性能。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4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5

Jeep自由侠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保持一致,依然采用了时尚、个性以及活力的设计元素。在内饰中,随处可以找到威利斯进气格栅的图案。而且,转速表传统的红区也已经被设计师换成了泥土的图案。在这些细节之处,就可以看到Jeep设计师的用心,这也让自由侠别具一格,十分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6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7

我对Jeep自由侠唯一不满意的就是中控台显示屏幕尺寸偏小,只有区区5英寸而已,而且还不配备GPS导航系统。好在,它在其它方面表现还算不错,它搭载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载蓝牙电话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此外,还拥有ABS防抱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方面的配置。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8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1

Jeep自由侠的前排储物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像常规的储物空间均有配备,而且还设置了一些储物槽,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但在乘坐空间上,与现在的竞争对手相比,Jeep自由侠并不占优势,尤其是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此外,由于这款车型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因此Jeep自由侠的后备厢容积为422-1137L,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9

过年拿了几十万的红包 还不买辆车犒劳自己-图10

Jeep自由侠有180T和180TS两种动力的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80TS 自动四驱越能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自动模式下(Auto),自由侠能够智能的切换两驱或四驱, 从而提升车辆的经济性;4WD LOW模式下,中央差速器锁止,并提供了20:1的超高攀爬比,从而提升其越野性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