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宝马全新530Li

去年夏天,我在北京的金港赛道试驾了全新宝马530Li的xDrive版本,那台车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外观,内饰的全面革新,动力的全面升级,让我对全新一代G30的宝马5系青睐有加。如今,在2018年的春节前夕,我又拿到了宝马530Li,只不过这次是后驱版本的车型

当拿到它的第一时间,我相信所有人和我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后驱和四驱,它们到底开起来有什么区别?全新一代宝马5系是否还有乐趣?是否会向市场所妥协?带着这些疑问,我拉开了车门,按了“START STOP ENGINE”按键……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1

初识新车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1

有什么新技术?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1

减重是现如今所有平台都在优先考量的东西,CLAR也不例外。全新宝马5系的悬架系统和前后副车架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料,底盘强度和刚性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也因此减轻了80KG的重量。

宝马5系和谁竞争?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2

翻看之前的评测

点击下面图片,您可以直接传送到全新宝马530Li xDrive的试驾页面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3

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3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4

2.0T+8AT的这套动力总成,宝马已经有了充足的调校经验,在日常驾驶时,它的表现非常顺滑,你无需深踩油门,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动力输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升降挡很积极,一般情况下,转速都会保持在2000rpm以下,从而节省燃油,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5

你不可能拿宝马5系去和1系、2系和3系去比,天生的“生理结构”注定宝马5系绝对不会是家族里的运动担当,但是它那富有质感以及能给你带来乐趣的底盘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不可多得。反观一众竞争对手,或许它们也只能舒适来安慰自己了。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6

在省油模式下,它的油门踏板力度变沉,加速也变得有些“乏力”,像是那种有劲使不出来的感觉。但是当切换到运动模式,宝马5系就像变成了另外一台车,什么保证油耗,什么2000rpm以下巡航,什么升档积极全被抛到脑后。不过,即便如此,它也不会暴力到让人难以控制的地步,毕竟它仅仅是一台定位于中大型的豪华轿车而已。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7

35岁之前开上它就算成功了 试驾全新宝马530Li-图8

如果说和四驱车型哪里不同的话,那么活跃的车尾是xDrive版本车型中所不具备的。四驱版本稳健,只要不是你自己发了疯去开,它都会让你很安全的从A点到B点。后驱则不太相同,不管是过弯还是并线,你能充分的感觉到从车辆尾部的灵活,在A点到B点的同时,它会让你有一丝驾驶上的乐趣感,虽然无法和M135i、M2等车型相比,但是那嘴角上扬的微笑,会让你很满足。当然,我说这些也只是建立在中大型轿车这个级别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