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年度超值报价 20.48万元裸利促销

华晨宝马  118i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 宝马118i车身比例很紧凑,车长4456mm,当然这才是宝马三厢车该有的尺寸。除最低配是卤素外,其他车型标配LED大灯。虽然尺寸小一点,是17英寸,但118i轮圈的造型也想当惊艳。尾部依然继承了宝马家族的经典外观,但尾灯略大,显得不够灵动。内饰风格并没有太大改变。1.5T的发动机,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最大功率136马力,X13系身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动力并不强劲,性能上给不了我任何感官上的刺激。但让我挺惊喜的是,急加速换挡时,能明显听到排气管处传来的回火声,即使是最入门的动力,在这种令人亢奋的氛围的营造上,宝马依旧下了功夫。

QQ截图20180120092324.png

华晨宝马  118i 正前

华晨宝马  118i 正右侧

华晨宝马  118i 大中控全景

华晨宝马  118i 第二排座椅

华晨宝马  118i 后备箱

油耗方面,130多公里,由于测试过程中对两车进行了动态照片的拍摄,所以行驶里程有细微的差别,全程开启空调,最终实测的成绩为:118i 9.3L/100km、125i 9.8L/100km,两车水平相近。可以看出,虽然118i排量更小,但在日常使用综合路况下,油耗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不可否认,对大多数人来说,118i有很强的吸引力,在外观上,它与更高配车型差异并不明显;在配置上,LED大灯,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幕、内饰氛围灯、全景天窗等等,这些让你很难相信在较低配的118i运动型上就都有配备了,而它的官方指导价是22.98万元。这个价格买到宝马的三厢轿车,外观、配置、面子上又都这么“过得去”,你动心了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