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别克阅朗优惠1.7万元 降价竞争明锐

承德别克阅朗优惠1.7万元 降价竞争明锐-图1

【网上车市 承德站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别克阅朗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阅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阅朗 15T手动精英型2018款 11.99 10.49 1.50 有现车询价
阅朗 15T双离合精英型2018款 12.99 11.49 1.50 有现车询价
阅朗 18T自动精英型2018款 13.69 12.19 1.50 有现车询价
阅朗 18T自动旗舰型2018款 14.69 12.99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别克阅朗车型介绍

别克  18T

 阅朗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旅行车,其基于英朗打造,可以看做是英朗的衍生车型。在外观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融合,十分具有辨识度。

别克  18T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阅朗内饰依旧充满了别克的家族化元素,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造型等与英朗三厢版也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中控台上方的用料较硬,并没有与同级别车型拉开差距。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主驾驶车窗一件升降等,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轻拍座椅加热等。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将会搭载别克最新的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承德兴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兴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14-2378016
地址:承德市开发西区翔龙汽车修理有限公司院内 (乘坐公交3、9、39路消防支队下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