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10万辆大关!别克1月在华销量稳步增长

2017年为别克入华20周年,20年间,别克推出了涵盖新能源汽车、轿车、MPVSUV四大产品线产品。别克品牌2017年全年销量达119万辆,已在“百万俱乐部”中站稳脚跟。

别克2018年1月累计销量111,307辆,基本与去年持平,同比微增0.1%。其中别克威朗单月销量达7,599辆,同比上涨26.3%,成为别克旗下增速最快的车型。今年别克还将推出包括昂科雷Avenir等共计10款新车。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1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2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1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2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5

轿车领域,别克旗下“双君、双朗”成为销售主力。其中英朗1月销量达28,016辆,虽同比下降18.9%,但仍为别克旗下最畅销车型。威朗单月售出21,373辆,同比上涨20.9%。此外轿车君越君威分别售出7,599辆与9,005辆。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6

别克作为MPV领域的领头羊,旗下首款MPV——GL8今年1月累计售出新车14,006辆,同比增长2.5%。为了进一步巩固在MPV领域的优势,别克去年推出了全新MPV——GL6,1月售出新车4,023辆。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7

SUV领域,别克布局有昂科拉昂科威昂科雷3款车型,分别定位于小型、中型以及大型。从目前国内SUV市场销量来看,小型SUV占20%,紧凑型SUV占60%,中型及以上级别占20%。在最热门的紧凑型领域别克并未布局,导致别克在SUV领域相对薄弱,在刚过去的1月,昂科拉、昂科威分别售出2,853辆以及20,500辆,下滑均超过10%

稳扎稳打 别克1月销量破十万/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图8

别克今年还将推出10款新车,包括4款全新车型以及6款升级换代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全新SUV——昂科雷AvenirAvenir是别克2016年推出的高端子品牌,具有专属外观以及饰设计、精选的产品用料、以及高端的专属服务3大特点,并且拥有伯爵紫专属配色,但是售价也相对较高。目前别克已经推出了GL8 Avenir以及君越Avenir车型,今年推出的昂科雷Avenir,是Avenir品牌首款SUV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