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最高优惠超14万!奥迪全新A7将登陆中国

自2011年登陆中国市场至今,奥迪A7已销售了7年时间,期间历经了多次改款升级。2017年10月,全新一代奥迪A7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设计中心首发亮相,标志着现款车型即将步入生命周期末端。

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一汽-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A7店内有少量库存,并可接受预订,购买全系车型可享受8.4折优惠,最高优惠超14万元。与此同时,经销商还透露:全新一代A7将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重量更轻,内饰配备多项最新科技配置,动力将提供3.0T V6+48V轻混组成的动力总成。

现款最高优惠超14万!奥迪全新A7将登陆中国-图1

现款最高优惠超14万!奥迪全新A7将登陆中国-图2

现款最高优惠超14万!奥迪全新A7将登陆中国-图3

现款最高优惠超14万!奥迪全新A7将登陆中国-图1

奥迪全新一代A7车身长宽高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相比现款车型,车高和轴距均有所提升。从整体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手法愈加年轻化,立体感更强。前脸采用的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起到了使车头呈现出低矮的效果,还有效拉宽了视觉宽度。两侧头灯组造型换新,搭配内置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显得极具攻击性。

现款全系8.4折优惠 奥迪全新一代A7于年内上市-图2

之所以能收获“最美轿跑车”之美誉,主要是源自于奥迪A7车身优美的线条以及溜背式造型。全新一代奥迪A7延续了这一车系的基因,车身侧面选用双腰线设计,在保持流线型姿态的同时,呈现出低重心的视觉效果。

现款全系8.4折优惠 奥迪全新一代A7于年内上市-图6

奥迪全新一代A7尾部造型较现款车型,更加富有层次感和科技感,全新LED尾灯组采用前卫的贯穿式设计,并尽可能向车侧延伸,与腰线相融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保险杠运用了镀铬饰条,勾勒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其实那只是起到装饰效果,实际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风格。

现款全系8.4折优惠 奥迪全新一代A7于年内上市-图7

现款全系8.4折优惠 奥迪全新一代A7于年内上市-图8

奥迪全新一代A7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打造,整体选用黑/灰双色方案,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点缀。中控面板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给予驾驶员的操作便利性大增。中控台换装了12.5英寸的全电子液晶仪表盘和集成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上下两块中控液晶显示屏,上方嵌入式无边框触摸屏幕可进行个性化设置,空调系统和座椅加热功能可通过下方的屏幕触摸操作。

现款最高优惠超14万!奥迪全新A7将登陆中国-图4

奥迪全新一代A7将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3.0T V6发动机+48V电气系统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参考海外版数据,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s。该车引入国内后是否会对动力系统进行调整,官方还尚未做出说明,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8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