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成功人士的玩具!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不可否认,我们生活的时代是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万事先看脸。从娱乐圈的各种整容脸到各种爆红的网络红人,颜值都是吸引粉丝的第一要素。而在我看来,这些“诱人”的皮囊下却没有充实的灵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可以说是它家族里的颜值担当了,“她”有着一副惊艳的容貌,让众人为之倾倒,但“她”可不是“花瓶”,隐藏在美丽容貌之下的是傲人的实力。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1

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Q60S。其实我们可以把全新的Q60理解为老款G37双门版车型的后继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非常惊艳,我第一眼看到它脑子里只有一个词,那就是“阴柔之美”。我想我这个比喻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款车就像是“东方不败”一样,容貌惊艳,实力无穷。

外观很有侵略性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2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3

大面积的波纹状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前脸整体造型也更加饱满。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4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5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6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7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8

这款车才华比颜值还令人心动! 试英菲尼迪Q60S-图9

用惊艳一词来形容英菲尼迪Q60的外观一点都不过分,有着独特设计魅力的英菲尼迪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偏重于肌肉感的线条加上大面积的镀铬隔栅,让前脸显得相当凶悍。在这个“颜值决定一切”的时代,英菲尼迪Q60展示出了超高水准的外观造型,开在街上只有两个字——拉风!只有外观先吸引了眼球,才会激起进一步探索的欲望,那么外观如此惊艳的英菲尼迪Q60,在内饰设计上表现如何呢?

英菲尼迪Q60
英菲尼迪Q60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