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哈弗H6优惠达0.4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

唐山哈弗H6优惠达0.4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哈弗H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作为未来长城汽车主打城市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哈弗H6的外观设计非常城市化,它拥有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镀铬中网、带透镜装饰前大灯、精致的组合式尾灯等,流线的设计很难让人与以往长城汽车硬朗的风格联系起来。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走的是高端路线。其中,哈弗H6在安全配置上将不惜重本,包括乘员活动区安全框架,撞击自损缓冲区,收缩型转向管柱,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预计都会配置。

动力方面,已经投入生产的2.0T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肯定是备选之一,而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也有可能在H6上使用,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如果价格合适,相信H6将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哈弗H6

编辑评价:对于哈弗H6来说,还未上市就成为曝光率以及关注度最高的新车型之一。表面看来,哈弗H6的呼声绝大多数来自其全新造型以及诸多配置,但是根本还在于它全能无界的诉求,满足了从时尚到实用、从家庭到个人的都市消费需求。哈弗H6定位中高端城市型SUV,集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宽敞空间与SUV良好通过性于一身,表达的是时尚活力的生活理念和自由奔放的生活情趣,提供给消费者的将是高品质的都市时尚生活方式。

唐山市世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唐山市世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5-5390919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大庆道10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