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开这辆车 给姑娘一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2017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1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2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3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4

给妹子个完美且难忘的夜晚 情人节购车推荐-图5

产品名称 汉兰达 2.0T 两驱豪华版 7座 2017款 汉兰达 2.0T 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 2017款
经销商报价(万元) 28.78-28.78 29.58-29.58
前排侧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
第二排座椅移动
液晶中控大屏 6.1英寸 8英寸
定位互动服务 -
GPS导航系统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并线辅助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汉兰达推荐的具体车型有两款,分别是2.0T 两驱豪华版 7座以及2.0T 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两车厂商售价差了8千元,而区别仅在于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动系统、以及6.1英寸\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这三点上,所以买哪款还是要看本身的需求。而对于照顾妹子的配置上,这两款车都拥有全景天窗、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空气调节等。

总结

虽然是导购文章,但最后写完后我自己也想了一下,如果要从三车中选择一辆用于日常照顾女票我会选择哪款。而答案就是2018款新福特锐界,因为无论是颜值、配置、车身尺寸、价格、动力、燃油经济性,该车相比后两者都占尽优势,再加上我又是一个无品牌信仰者,所以2018款新福特锐界当然会成为我的最佳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