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霸道” 试驾哈弗H9-8AT柴油版7座豪华版

打5折的普拉多你要吗?试驾哈弗H9柴油7座豪华版-图1

打5折的普拉多你要吗?试驾哈弗H9柴油7座豪华版-图2

硬派、越野能力基本就是哈弗H9的标签,底盘悬挂的出色才能提供优秀的越野能力,而在铺装路面即使有坑、坎、减速带什么的,得益于出色的底盘悬挂调教,总能给人一种沉稳的厚重感,并将细微的震动过滤的很彻底,舒适性很高。经过一天的试驾,要说哈弗H9给我的感觉绝对是称其为纯粹,无论硬朗的外观还是强劲的动力表现,亦或是底盘悬挂系统的调教等,哈弗H9天生就是为了越野而存在。打5折的普拉多你要吗?试驾哈弗H9柴油7座豪华版-图7

打5折的普拉多你要吗?试驾哈弗H9柴油7座豪华版-图8

打5折的普拉多你要吗?试驾哈弗H9柴油7座豪华版-图9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果你真的对这款车有非常大兴趣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去试乘试驾一番,这样亲身的感受才会知道这款车究竟好不好,好在哪里、差在哪里,都会有更直观的体验。哈弗H9确实让我们收起了之前轻视自主品牌的目光。所有的试驾体验都指明了哈弗H9的越野能力是多么纯粹,我本人也非常期待它在“撒野”时的表现能够到达什么地步。相信以后和它接触的机会还很多,希望下次相见能够弥补我的遗憾,同时也希望大家实际的切身感受一下哈弗H9的魅力所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