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博瑞GT 换搭1.5T发动机/增插混车型

博瑞吉利轿车系列中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于今年8月1日迎来首次改款。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吉利将推出博瑞GT车型,新车不仅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微调,还换搭了排量更低的1.5T发动机,并增加插电混动车型选择。

吉利中型轿跑-博瑞GT 搭1.5T新动力/尺寸提升-图1

吉利将推博瑞GT 换搭1.5T发动机/增插混车型-图1

吉利将推博瑞GT 换搭1.5T发动机/增插混车型-图2

吉利博瑞GT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与现款博瑞相比,长度和轴距占据优势。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插电混动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

吉利中型轿跑-博瑞GT 搭1.5T新动力/尺寸提升-图2

吉利将推博瑞GT 换搭1.5T发动机/增插混车型-图3

吉利中型轿跑-博瑞GT 搭1.5T新动力/尺寸提升-图4

吉利博瑞GT的前脸沿用了家族式的回纹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融入多颗竖状LED光源。尾部由单根镀铬饰条分隔,尾灯的面积与现款博瑞相比有所增加,并采用横向设计,由上至下分别为刹车灯,示宽灯和倒车灯。新车装有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360°全景摄像头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博瑞GT
博瑞GT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