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4l新春放价 过年a4清库回家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奥迪4S旗舰店,店庆期间举办奥迪A4L促销会活动购车直降8—9万并赠送装饰礼包!

购车须知:1:需携带车主本人身份证到店购车

2:提前一天预约

3:活动期间不做分期,贷款

购车费用:1:交强险950,代收车船税480(免费代办临时牌照)

2017款奥迪A4L外观介绍:2017新款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奥迪新款A4L报价图片配置 全国4S店最低活动价格。

2017款奥迪A4L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更为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考虑到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都有着“加长情结”,因此全新奥迪A4L重点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达到了2908mm。

奥迪A4L 2.0 TFSI发动机全部升级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均采用FSI+MPI混合喷射技术。35TFSI的动力水平非常够用,最大扭矩达到320N·m对于拉动一台像A4L这样的车型完全没问题。奥迪A4L变速箱的表现也十分线性,平顺度十分出色,而在一些比较激烈驾驶的感受中就略显乏力,不过对于一款主打舒适的车型,奥迪A4L做到了它该做的。

奥迪A4L一向以“灯厂”著称的奥迪,在全新A4L身上怎能放过表现的机会。全新奥迪A4L搭载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大灯造型犀利,折角设计画龙点睛。这款矩阵式全LED大灯,可在确保光源强度的基础上,实现64项调节。另外,全新A4L在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但最大的亮点是导流孔设计,使得整车空气动力学特性得到显著优化。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5600636871 杜鹏经理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