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6 Avant旅行车 将于3月份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6 Avant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与A8一样基于第二代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大量使用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整备质量大幅降低,搭载2.0L/3.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全新A6 Avant旅行车 将于3月份正式亮相-图1

奥迪全新A6 Avant旅行车 将于3月份正式亮相-图2

奥迪全新A6 Avant旅行车 将于3月份正式亮相-图3

奥迪全新A6 Avant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倒梯形LED大灯组,相较现款车型整体更加扁平、犀利。新车侧面保持流畅的车身曲线,D柱倾斜角度更大,预计将会拥有更优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车尾方面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抢眼,辨识度极高,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辅以镀铬尾喉进行装饰。

奥迪全新A6 Avant旅行车 将于3月份正式亮相-图4

奥迪全新A6 Avant搭载一台四缸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5kW,高配车型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力版车型。新车除常规的前驱车型外,部分车型还将匹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