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

2017年,东风雷诺在仅有两款国产车型的情况下,取得了7.2万辆的成绩,同比增长140%。东风雷诺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月份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两款国产车销量达9,000台。相比去年12月份环比增长47%。今年东风雷诺将推出多款120周年纪念版车型以及新款科雷嘉,销量方面将争取达到9万辆,并向10万辆发起挑战。

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图1

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图2

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图3

一个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东风雷诺在1月份迎来了开门红。回看2017年,东风雷诺国产“双擎”持续发力,全年累计销量达72,188辆,同比大涨140.6%,完成“挑战7万辆”的目标。

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图4

今年1月5日,东风雷诺2018款科雷傲迎来了上市,售价保持不变,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在1月份,2018款科雷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量达5,629辆。科雷嘉也实现了3,371辆的销量,今年将迎来改款车型的上市。

7款车型将国产

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图5

产品阵容单薄是东风雷诺目前面对的一大问题,只有完善的产品阵容才能创造更好的销量。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国产7款新车型,其中还包括3款电动车型。目前东风雷诺的轿车项目已经获批,未来塔利斯曼、风朗等轿车产品均有望实现国产。此外,在新能源领域雷诺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低成本纯电动SUV-KWID EV,预计在今年国产上市。

东风雷诺产品开发将加速

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图6

2017年,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技术中心测试跑道正式启用。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测试跑道面积达44,000㎡, 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可实现车辆耐久、NVH、操控制动舒适性、密封、异响等多种类测试功。整个设计中心具备了造型、设计开发、实验验证、试制、法规认证等能力,新技术中心的建成将加快东风雷诺产品开发进度。

2018 品牌年

东风雷诺1月销量环比增长47% 全年挑战10万辆-图7

东风雷诺是中国合资市场中的一个新晋者,品牌知名度与消费者认可度仍然有着提升空间。东风雷诺在品牌也一直在营销方面做着努力,包括邀请范冰冰为科雷嘉代言、赞助武汉马拉松等。东风雷诺将2018年定义为品牌年,在雷诺品牌迎来120周年之际,将举办品牌盛典,发布限量版车型。此外还将升级马拉松营销,冠名中国女足超级杯,举办F1品牌之夜等活动,通过体育和赛事营销进一步释放品牌激情和活力。(网上车市 2018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