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五米才是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

新款英菲尼迪QX 暂未上市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1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2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3

这里介绍的新车是第二代英菲尼迪QX80的又一次中期改款,该车在外观上并没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更多的是在细节上进行重新雕琢,并使整体感觉更加优雅年轻化,而其中最显著的地方就要数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了,其内的线条较之从前更加简洁,但给人的感觉却多了一分简约美;家族式进气格栅不单整体造型变得更具设计感,其内的网格从原本黑色变为了镀铬,也更显豪华本色;前脸下部的雾灯以及包围同样有所调整,其中包围格栅更加宽大,提升了整体得视觉重心。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4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5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6

 

新车的侧面和现款一样,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平直方正的造型看上去高大威猛,能给人以压迫感;但在细节的看点还是有的,就比如说这个采用电镀涂层的外后视镜壳,年轻时尚的味道显露无疑。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80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5340mm、2030mm、1925mm、3075mm。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7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8

车尾的情况和车身侧面一样,整体样式毫无变化,还是那么的饱满有层级感;而细节上,该车尾灯内部的构造进行了优化,且采用了显示效果更为细腻的LED光源,点亮后的样式更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9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10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11

如果说,新款QX80的外观还能给人带来一些惊喜的话,那该车的内饰可能就会让大家失望了,熟悉的中控台造型虽然看起来还是那么的豪华有质感,但新鲜度始终差了一些,仅在用料上采用了全新的皮革材质。当然,新款QX80的车内并不是一无是处的,就比如新增加的智能后视镜以及8英寸后排娱乐系统,前者可以通过后风挡的摄像头来实时显示后方路况,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后者则比老款的7英寸要大一些,且屏幕分辨率更高。但比起上述这些,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新款QX80竟然还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了。

车长五米大佬最爱 百万级大块头SUV推荐-图12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QX80将继续搭载5.6L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千万/5800转/分,最大扭矩555牛·米/4000转/分,传动系统则依旧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