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5现车优惠19.3万 全系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5现车优惠19.3万 全系最低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宝马X5现车优惠19.3万,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优雅与时尚兼备。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前正45度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xDrive28i2018款 75.8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前排空间

编辑点评:

宝马X5的内饰造型是典型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宝马崇尚科技的一面。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宝马X5 3.0T xDrive 35i发动机搭载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搭配的变速箱为ZF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几年的家 用车,2.0L自然吸气有黄金排量的说法,现在的豪华中大型SUV,尤其是欧系豪华品牌,主打的都是3.0L,宝马擅长的直列6缸和采埃孚8AT搭配,让 宝马X5的动力顺畅而充沛,是有口皆碑的一套动力。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谢尔比F150限量销售特价109.8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