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美西海岸巡航的吃喝之旅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1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2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3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4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5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6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7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8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美西海岸巡航的吃喝之旅-图1

 

除了吃饭开车就是失眠 凯迪拉克西海岸超级巡航-图10

总结:下次再也不用坐到广州再落地西海岸了,因为此次三天之旅之后的感觉是,还是来旧金山吧。感谢南航有武汉直飞的航班。除此之外,推荐大家如果第一次来加州的话,还是旧金山落地,南下途径蒙特雷,住一晚,继续沿一号公路到洛杉矶。因为反着开的话,五号公路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或者可以让你忘记驾驶的疲劳的风景。一号公路就不是了,右侧的太平洋让你总想再停留一天在公路附近吧。那就选蒙特雷吧。不过,最好先看一遍《大小谎言》。否则回来再看,你还得再去一次。

美食方面,因为深受墨西哥文化影响,毕竟曾经这里就属于草帽国的,所以你可以吃到薄饼。总比,天天吃面包强吧,对于那些出了国第一天就想吃米饭炒菜的人们来说。毕竟,对于一般经济舱旅客来说,每顿饭想控制在20美元以下的话,很有可能最后几天你也会想念涮羊肉和羊肉串。

购物方面,不如欧洲方便和实惠。毕竟加州的税很高且不退税。再说了,有什么大牌是来自这里的呢?换言之,这里可以更省钱一些,至于NIKE等品牌的价格对比淘宝也没有任何优势。少去几个景点,找个地方松弛下来喝喝IPA来只THC含量高一点草,找个沙滩或者草地。你会明白一些在雾霾天想不明白的事儿,这才是加州最有魅力的地方。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