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一代奔奔-谍照 外形大改/或搭1.0T发动机

奔奔长安汽车于2015年6月份推出的一款微型车,提供汽油版和纯电动车型。目前在售的2018款共有7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09万元-5.69万元。近期,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疑似长安换代奔奔的图片,新车的前脸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与换代逸动睿骋CC相似。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0T发动机。

长安新一代奔奔-谍照 外形大改/或搭1.0T发动机-图1

长安新一代奔奔-谍照 外形大改/或搭1.0T发动机-图1

长安新一代奔奔-谍照 外形大改/或搭1.0T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长安新一代奔奔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上进气格栅加入双幅镀铬条,下进气格栅融入蜂窝状装饰,上下搭配呈现出X造型,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带有透镜,相较现款车型更为运动。尾灯组大体轮廓没有变化,但内部细节更具层次感,后包围也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保险杠采用内凹式造型,两侧装有竖式反光板。

长安新一代奔奔-谍照 外形大改/或搭1.0T发动机-图1

长安新一代奔奔预计搭载长安悦翔V7上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可达156Nm,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值和峰值扭矩值均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MT或5速AM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