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EV长续航版 月底上市/补贴后6.98万起

奔奔EV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有180km和210km两种续航版本。接下来,新奔奔EV还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新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新奔奔EV 260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续航提升至251km,北京地区补贴后6.98万起售。

长安奔奔EV长续航版 月底上市/补贴后6.98万起-图1

长安奔奔EV新车型月底上市 续航251km/售6.98万-图2

外观方面,新奔奔EV 260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内部加入了蓝色装饰面板以及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保险杠两侧雾灯为圆形设计,与下格栅搭配整体形似“羊角”。侧面来看,平直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还配有五辐式轮毂,内部点缀有蓝色金属漆。

长安奔奔EV新车型月底上市 续航251km/售6.98万-图3

内饰方面,新奔奔EV 260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使用黑、红拼接配色,同时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新车配有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区上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下方整齐排列有物理控制按键。

长安奔奔EV长续航版 月底上市/补贴后6.98万起-图2

新奔奔EV现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3.2kWh、27.5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180km、210km。而新奔奔EV 260搭载了容量更大的31kWh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51km。(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