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onic全新SUV今年8月量产 搭1.4L发动机

Stonic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于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有望于今年在国内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起亚Stonic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一致,在保留起亚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此外,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了解到,该车将于今年8月开始量产,先期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起亚Stonic全新SUV今年8月量产 搭1.4L发动机-图1

起亚Stonic全新SUV今年8月量产 搭1.4L发动机-图2

起亚Stonic全新SUV今年8月量产 搭1.4L发动机-图1

Stonic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上下两条银色装饰与黑色中央格栅组成了“虎啸式”前脸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外观更年轻时尚。前保险杠上部加入了一道细长的进气口,整体层次感得到提升。下格栅呈拱形,正中带有造型方正的装饰板,两侧雾灯区使用纵置式造型。

起亚将在华推出的小型SUV  造型更加年轻化-图1

起亚在华引进Stonic全新SUV 将于下半年上市-图1

Stonic车尾线条流畅,C柱与车身融为一体,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后保险杠配有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式。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5kW,峰值扭矩136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