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电动/混动车将增至7款 含两款SUV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旗下有两款新能源车型,包括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K5混动版。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表示,到2020年,将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电动轿车、共5款新能源汽车。到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将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将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2

起亚Stonic

亮点:续航338km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3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4

纯电动小型SUV有望是起亚Stonic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定位略低于KX3,汽油版型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起亚Stonic与现代KONA基于同平台打造,充满电续航里程预计达到338km。

纯电动SUV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5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2020战略,其中新能源方面计划推出6款车型,包括纯电动3款与插电混动3款。现在已经上市了K5混动版和华骐300E,明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小型SUV,目前还没有车型的具体信息。

K5 插电混动版

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1.2L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6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7

K5插电混动版将在明年上市。新车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36kW,两者综合最大功率达151kW。起亚K5插电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3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

K3插电混动版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8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9

插电混动版轿车预计为全新K3插电混动版,代号为BDcPHEV。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全新K3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将搭载与起亚Niro插电混动版车型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相比于传统动力车型,插电混动版更加环保节能,全新K3插电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至3L。

纯电动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能源车型增至7款 包含两款SUV-图10

目前,还未有起亚纯电动车的任何信息,新车定位与华琪300E相同,有望采用同样的动力总成。华骐300E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构成,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265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10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