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

说起大众途观这款车,无论在中外的评测都是众口一致的差评,但是凭借着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强大号召力,途观自推出以来就领先同级别的销量。后来者们都被冠上了“途观终结者”的名号,不过在众多挑战者中真正终结了“途观王朝”的就是这款于2014年8月推出的别克昂科威。凭借超越同级的豪华内饰以及良好的驾驶质感,昂科威开始领跑主流合资SUV市场。在推出3年后,昂科威迎来了一次较大的中期改款,现在来看看2018款昂科威的产品力如何?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1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2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3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4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5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6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7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8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9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10

途观终结者继续终结途观L吗?实拍2018款别克昂科威-图11

在外观的基本设计风格,2018款的别克昂科威与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差别,但是细看之下,无论前后都在细节上有一定的设计,和现款车型做出了明显的划分。尤其是很美式的亮银色轮圈,这让小编一个美系车粉丝心潮澎湃,昂科威依然是同级别最具豪华性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