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

CC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中型轿跑车,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于2010年上市,至今尚未进行换代。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CC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动力提供1.5T和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此外,网上车市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现款CC全系已停产,部分车型仍有库存,正以8.1折的优惠幅度销售,消费者最高可享受4.9万元优惠

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图1

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图1

全新一代CC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打造,海外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为2841mm。相比于现款CC,新车在上述四项数据上分别增加了50mm、16mm、10mm和129mm,可谓是全面升级。

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图2

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图3

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图4

全新一代CC预计将延用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相连,整车视觉重心更低。车侧拥有溜背式造型和双腰线设计,尾部造型层次分明,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内部集成了LED灯带,后保险杠新增了两根反光条,排气布局由单边共两出式更换为双边共两出式。

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图5

现款8.1折优惠 大众CC“继任者”今年三季度上市-图2

全新一代CC内饰预计与海外版基本一致,配色方案以深色为主,细节处应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的9.2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车载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此外,中控台上方还拥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机械指针时钟。

现款停产/8.1折清库存 大众新一代CC三季度上市-图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预计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206kW和140kW,传动系统有望6速/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或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Arteon
Arteon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