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1

1月25日,小编接到了比亚迪举办的“在一起 更完美,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河南站“的活动邀请。而此次活动也随着河南地区第二场降雪拉开了序幕。

比亚迪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之一,深知自己的企业责任,社会责任,以打造带有中国烙印的世界级汽车企业为己任,立志振兴民族汽车企业,倾力打造电动未来,绿色环保。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进程,不仅能促进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和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更能提升汽车生产制造业的创新能力,促进汽车工业技术的进步,这不仅是比亚迪的企业核心,更是比亚迪人对社会,对人民,对民族的一种使命。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2

2008年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以来,10余年时间,比亚迪亲身参与并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行。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引领者地位愈加牢固。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3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营销部总监罗豫庆在会上表示,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拥有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20余年的技术积累,另外,全球最高标准的新能源生产线也分别在深圳,长沙,西安落户,同时,比亚迪也在不断的寻求全球顶尖人才,建立国际化的团队,带来国际化的产品,打造国际化的品牌。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4

目前,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燃油汽车停售时间表。随着中国“双积分”政策即将实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越来越清晰,汽车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

作为最早明确新能源发展战略的车企,在“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驱动下,比亚迪构建起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的50%来自200多个非双限城市,绿牌示范及引领效应显著。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为打造“生态中国”贡献了企业力量,践行环保先锋的社会责任。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5

与此同时,比亚迪专注于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在2017年汽车创新指数乘用车企发明专利位列第一。坚持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的战略,从研发到制造不断创新升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开创一个又一个的标杆,引领中国在新能源汽车转型的机会窗口中占据主导地位。

十余年来,比亚迪对人才的不断积累,技术的不断汇聚,产业的不断升级,产品的不断丰富,品质的不断提升,造就了今天比亚迪造车的新时代,同时,也刷新了人们对新能源汽车以及传统燃油车的认知。而到现在为止,依旧热销的宋MAX就是比亚迪造车新时代的首款代表作。

比亚迪  1.5T 右前正45度

比亚迪  1.5T 大中控全景

比亚迪  1.5T

比亚迪  1.5T 发动机舱

在一起,更完美,这款有着“中国大美7座车”的宋MAX,是比亚迪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无论在颜值,空间,舒适,安全,智能,都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同时,自打宋MAX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已经突破了6万辆,累计销售也冲破了三万辆,成为当之无愧的十万级家用MPV的领导者。另外,宋MAX除了自身的吸引光环之外,还荣获了20余项汽车大奖,更进一步的带动了比亚迪全系车型的热销。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6

随着造车新时代的开启,比亚迪将推出更多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的新产品,这将推动比亚迪电动未来战略的不断实现。为地球降温1°,这不仅是比亚迪的一种责任,同时也是比亚迪30万新能源车主及所有环保人士的共同愿景。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7

与会媒体不仅深度了解了比亚迪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命,并且进行了比亚迪新能源车辆的深度试驾。通过绕桩、投篮等多种趣味试驾,进一步了解比亚迪新能源带来的全新驾驶体验。另外,与会媒体代表针对比亚迪2018年河南市场布局提出问题以及发起祝福,2018年比亚迪将加强与媒体的体验互动,共创新视点。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8

共迎造车新时代 比亚迪河南媒体沙龙落幕-图9

雪一片一片一片,在天空静静缤纷,而大地上,雪已经积的那么深。伴随着大雪纷飞的天气,本次活动也以接近尾声。在过去的2017年,比亚迪是收获颇丰,捷报频传。在未来的2018年,从宋MAX的良好开篇,我们也相信,全新的一年,全新的起点,全新的挑战,全新的征程,比亚迪继续作为自主品牌新能源领跑者,能够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促进绿色出行的发展,同时,在新的一年,也让我们所有人共同预祝比亚迪的发展能够横冲万里,再创辉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