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大变!北汽幻速全新SUV内饰实拍-2季度上市

北汽幻速目前在售有5款SUV,覆盖小型到中型市场,今年还将推出S4、S6X和S8共3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其中一款车型的内饰谍照,预计是将于第二季度上市的紧凑型SUV——幻速S4。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与目前在售车型差异较大,采用黑/白双色搭配,设计更加偏向年轻化。

北汽幻速S4全新SUV内饰首曝 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2

北汽幻速S4全新SUV内饰首曝 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图3

造型大变!北汽幻速全新SUV内饰实拍-2季度上市-图2

幻速S4中控台上方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搭配镀铬装饰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中控区域质感十足。座椅坐垫、靠背与门板扶手上方均采用菱形的图案设计,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气息。从谍照看出,新车采用的是自动变速箱,在档杆后方配备了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中央扶手箱。

造型大变!北汽幻速全新SUV内饰实拍-2季度上市-图3

动力方面,幻速S4预计将搭载与幻速S5同款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