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起亚K5优惠现车 大众速腾降价2.1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起亚K5优惠现车 大众速腾降价2.1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速腾现车优惠2.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新速腾在外观与内饰的升级变化效果明显,车内空间也有更好的表现,对比起亚K5来说,速腾工艺好,保值率高。起亚K5的形状计划照旧颜值还不错,在保存大部分老款表面的同时,在细节方面也举行了晋升,比老款能成熟些。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80TSI 正右侧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80TSIDSG旗舰型2018款 18.28 16.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7.28 15.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 DSGR-Line2018款 16.78 14.68 2.1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5 2.0L自动15周年特别版LUX2017款 17.58 17.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0TSI

编辑点评:

新速腾的变化主要集中于车头部分,围绕大众传统家族风格的造型,新车上进气隔栅采用了全新的三辐条镀铬装饰;下进气隔栅也被重新规划,使得车头呈现出扁平贴地的视觉效果。新速腾的外观尺寸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1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mm/1780mm/1453mm,轴距为2651mm。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右前正45度

而起亚K5的车头较长,整体侧面流线流畅,算是比较符合年轻人品味的设计。车尾有扰流板的翘起,后车窗视觉效果显大,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在中级车市场中属于中等水平,不知道你对韩系车有什么感觉。

一汽-大众  180TSI 发动机

咸阳起亚K5优惠现车 大众速腾降价2.1万-图1

进入新速腾车内,我印象最深,也是感觉特别良好的是它的驾驶位座椅设计,真皮包裹的靠背和座垫软硬度适中,皮质和缝线做工都非常到位。所以说速腾的工艺好呢,座椅中部采用了类似于新迈腾和CC上面的防滑条设计,比起高尔夫顶配的真皮座椅要更优胜一些。当然,如果这套座椅采用打孔设计,那就基本找不到什么缺点了。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速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