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福克斯优惠现车 速腾最高降价2.1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福克斯优惠现车 速腾最高降价2.1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速腾优惠2.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新福克斯外形简单大气,简洁的设计里也不乏时尚动感的元素,速腾的整体表现在同级车中一直属于选择率比较高,外观各方面性价比都比较高。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6L 左后正45度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80TSIDSG旗舰型2018款 18.28 16.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7.28 15.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 DSGR-Line2018款 16.78 14.68 2.10 有现车询价
福克斯 三厢 1.6L手动舒适型智行版2018款 11.58 11.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0TSI 前排座椅

编辑点评:

两款车对比,空间尺寸上是一个很关键的对比点,新速腾的车身轮廓尺寸为4,655×1,780×1,453mm在车身长度上相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1mm带来了更加修长、硬朗的视觉效果。2,651mm的轴距为新速腾带来宽敞、舒展的乘坐空间不仅完全满足日常出行还可以满足部分用户商务接待需求。

长安福特  三厢

福克斯的中控台也在向嘉年华这种纯粹运动风格靠拢。动力搭载1.0L、1.6L与2.0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改款后的福克斯更为接近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也更符合年轻人爱运动爱时尚的天性,但是在油耗上福克斯不如速腾优秀。

一汽-大众  230TSI 发动机舱

咸阳福克斯优惠现车 速腾最高降价2.1万-图1

速腾将会换装EA211的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4T将会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根据动态驾驶感受分析,在80%城市道路以及20%高速的这种工况下,就动力输出方面1.2T车型开着几乎和1.4T低功率版本感观上没有明显区别,常用的80km/h之内的提速感受肯定够用;如果您的用车环境高速路况比较多并且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酌情选择1.4T高/低功率的版本,这样动力和油耗都可兼得。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速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