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雷凌双擎优惠现车 速腾减价2.1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雷凌双擎优惠现车 速腾减价2.1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速腾优惠2.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雷凌双擎在外观上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运动,动感、帅气,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速腾向两侧延伸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让前脸造型更加硬 朗炫酷,动感气息,不彰自显。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230TSI 正右侧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80TSIDSG旗舰型2018款 18.28 16.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7.28 15.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 DSGR-Line2018款 16.78 14.68 2.10 有现车询价
雷凌双擎 1.2T E手动新锐版2017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6L

编辑点评:

通过外观与内饰细节的微调,以及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新速腾把好钢用在刀刃上,烹出这道菜可谓切中大部分消费者的心。作为A+级紧凑型车,新速腾能在众多强敌里继续站稳脚跟,也实属不易,在做工上也确实是下了很多功夫。

广汽丰田  改款 185T 右前正45度

作为后来者的雷凌双擎,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简约稳重的中控造型,以平直的线条刻画获得了相当宽拓的车内视野。非对称布局作为丰田近来在新车型中不断推广采纳的设计风格,雷凌双擎都能适应得体且没有半点矫揉造作之嫌。

一汽-大众  180TSI 前排空间

咸阳雷凌双擎优惠现车 速腾减价2.1万元-图1

速腾的贯通式T型商务风中控台,NAPPA头层牛皮打孔座椅,丹拿Dynaudio豪华环绕高保真音响,后排移动办公商务桌板。将大众优雅、尊贵的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配置方面包括: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DCC自适应底盘并带有驾驶模式调节,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智能胎压检测系统,智能启合电动尾门等功能配置,对比之下还是速腾方方面面更全面一些,值得推荐。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速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