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家商两用总相宜 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0A

新车2+2+3座椅布局 动力1.5L+5MT

座椅布局方面,X70A更像是一款MPV,采用2+2+3的布局方式,乘客可通过中间过道进入第三排,总体比较方便。

这款车家商两用总相宜 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0A-图1

这款车家商两用总相宜 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0A-图2

长安欧尚X70A最大扩展空间可达到3230L,相比目前传统的小型MPV车型多出300多升,相当于可以多放两个29寸的行李箱,极尽实用。储物空间方面,除了很方便的杯座设计,前门内衬板、挡把前的储物格以及挡把后的杯架都设计比较合理,满足一般的家庭出行需求。

这款车家商两用总相宜 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0A-图3

这款车家商两用总相宜 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0A-图1

这款车家商两用总相宜 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0A-图4

这款车家商两用总相宜 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0A-图5

小结:毕竟新车的车型尺寸和车重已达到中型SUV的水平,而1.5L+5MT的动力组合主打的是高性价比,如果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可能需要静候1.5T版本的上市。从车内空间来看,X70A与宏光S3的定位相近,都是主打大空间7座SUV,针对高性价比7人用车需求的家庭。

总结:8万元紧凑级SUV,面向的正是从微面升级而来的用户群体,虽然售价提升了,但是7座的设计、硬朗的外观设计、实用的内饰设计、宽敞的乘坐空间、更好的驾乘感受、出色的后备厢容积以及更丰富的车辆配置,这些不正是他们所追求的吗?过两天新车就正式上市了,期待它充满诚意的售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