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长沙首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

  • Model SModel X车型均获得E-NCAP(欧洲新车安全协会)以及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双五星安全认证。
  • 特斯拉独有的双电机驱动系统,为Model S带来了媲美超跑的2.7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更使Model X以3.1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成为“最速SUV”。
  • 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为用户在最大程度上提供主动安全保护的同时,使驾驶更加轻松惬意。
  • 特斯拉独有的空中升级(OTA)功能,可使特斯拉车型在生命周期内像智能手机一样,通过软件升级,不断增加车辆功能、提升车辆性能。

2018年1月23日,豪华纯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于长沙海信广场,为潭州百姓带来了一场触及未来的绿色科技盛宴。长沙消费者在现场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魅力,还可以通过现场销售、特斯拉官方微信、特斯拉微信小程序、特斯拉官网(www.tesla.cn)或致电400-919-0707等多种方式预约试驾,更可现场预定特斯拉车型,加入“零排放”出行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年后长沙将迎来特斯拉在湖南省的首个直营体验中心,“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长沙首展-图1

特斯拉的每一款产品都极具科技魅力。在性能方面,无论是“极致驾控”的Model S还是“全能不妥协”的Model X,均拥有特斯拉独有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使Model S创造了堪比超跑的2.7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使Model X以3.1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成为“最速SUV”。

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长沙首展-图2

同时,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所具备的空中升级(OTA:Over the Air)系统,可使特斯拉车辆像智能手机一样,在生命周期内,通过软件推送和安装,实现功能和性能的提升。此外,特斯拉的彩蛋功能下拥有多个代表工程师幽默和充满科技温度的设置,为特斯拉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

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长沙首展-图3

安全更是特斯拉的核心。Model S和Model X所搭载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是特斯拉安全性的代表,这套系统可为用户在最大程度上提供主动安全保护的同时,使驾驶更加轻松惬意。经过NHTSA的调查,安装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后,可使车辆的碰撞事故率降低近40%。与此同时,特斯拉的安全性也是得到了多方认可。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Model S与Model X均获得了E-NCAP(欧洲新车安全协会)和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双五星安全认证,其中Model X获得的NHTSA五星安全认证,是NHTSA第一次为SUV评出的五星认证,使Model X成为全球最安全的SUV。 

特斯拉Model S、Model X车型长沙首展-图4

特斯拉还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品牌体验。业内唯一的直营模式、全球统一价格,以及专属充电网络,都是特斯拉的有力背书。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直营体验中心数量已超过30家,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1000个,搭配目的地充电网络,形成了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充分满足了用户日常出行和自驾出游的需求。

关于特斯拉公司

特斯拉2003年创立于美国硅谷,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型可持续能源公司,实现从能源生成、贮存到运输的整体服务。

如今特斯拉已经拥有了Fremont(弗里蒙特工厂)、Gigafactory 1(1号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 2(2号超级电池工厂)三大生产基地。

截至2017年底,特斯拉已累计向全球用户交付新车超过25万辆;全球特斯拉车辆累计行驶里程已达80亿公里,未使用一滴燃油。

特斯拉展示了电动车的卓越性能,而Solar Roof和Powerwall 2将转变能源生成和贮存的方式。基于特斯拉Powerpack技术的大型太阳能发电厂已经开始为夏威夷考艾岛提供电力。加州特斯拉Powerpack储能系统的投入使用,也已经开始为当地1500万人口供电。而在2017年12月,特斯拉Powerpack系统将在澳大利亚南部投入使用,为当地超过3万户家庭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