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力狮优惠现车有售 大众迈腾便宜2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力狮优惠现车有售 大众迈腾便宜2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迈腾便宜2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2017款大众迈腾相对于现款迈腾来讲,全新一代迈腾基本保持了海外版本Passat B8的外观造型,延续了许多家族化的设计。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左后正45度

D-大众-迈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腾 380TSI DSG旗舰型2018款 31.69 29.6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7.39 25.3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3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5.89 23.8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豪华型2018款 24.99 22.99 2.00 有现车询价
力狮 2.5i全驱风尚版2018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中控台

编辑点评:

2017款大众迈腾从尾部方面来讲,整体的改变较大。新车采用了加长尾灯,加上极具运动风的镀铬双尾排更凸显运动感。新车全系标配的前后行车雷达,同时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并且通过点亮方式与点亮亮度来区分示宽灯和刹车灯。高配车型的轮毂还采用双色十幅设计,配备红色刹车卡钳,使整车看起来运动范十足。只是后备箱中配备的是韩泰T125/70R18非全尺寸备胎,令人有些差强人意。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力狮是首款在纵置发动机全轮驱动车型上配备CVT的车型,配备的是6速CVT变速箱。至于发动机方面,新力狮高配版车型配备了2.5T 4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600rpm的情况下可以输出265Ps的最大马力,在2400-5200rpm的转速下均可以输出350N·m的最大扭力,这对于一款行政级的中型车来说,动力算是十分充沛。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隔音棉

咸阳力狮优惠现车有售 大众迈腾便宜2万-图1

2017款大众迈腾配备包罗全新的文娱信息体系、多功效标的目的盘以及仰头显露等在内的多项配置。相比之下,内饰的变革则越发显明一些。仪表到转向盘,中控台到座椅等,都采纳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气概。这些变化无疑使新迈腾看起来越发时尚、豪华,尤为是中控台上方插足的钟表,将新迈腾内饰的品格提拔至更加豪华的B级车行列。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迈腾车系赠送装潢3000-5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