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

4S店精致有档次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1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2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3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4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5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6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7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8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9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10

放眼国际的MG实力几何? MG泰国工厂/4S店参观记-图11

4S店的面积不大,这与MG刚刚进入泰国市场扎稳脚跟是有很大关系的,虽然目前的泰国汽车市场被日系车占据着,但我们能看到MG追赶与超越的实力,无论是工厂还是4S店都展示出了超强的产品力以及出色的服务能力,赶超日系是MG目前的目标,到时候加盟商的老板恐怕要拍脑门说当时店面面积规划的太小咯!

总结: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国际品牌,MG在中国找到了新生,而如今它又要重新回到国际舞台上,虽然这条路上注定不容易走,但是在上汽的国际化战略支持下和本身MG品质提高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能看到很大希望的。随着新工厂的正式运营,立足泰国、辐射东盟、面向全球的MG名爵,势必将以更强的国际化发展优势,为年轻人打造更为智能化、运动风的座驾。我们都可能是MG重返荣光的见证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