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帕萨特优惠现车 大众迈腾降价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帕萨特优惠现车 大众迈腾降价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迈腾降价2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全新一代大众迈腾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更加扁平,营造出更宽、更稳重的视觉效果,大众迈腾更矮的车身和短前后悬的设计为全新迈腾带来了更加修长运动的侧面线条。帕萨特的价格旗鼓相当,而且外观方面也是与迈腾与一定的竞争力。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右前正45度

D-大众-迈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腾 380TSI DSG旗舰型2018款 31.69 29.6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7.39 25.3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30TSI DSG尊贵型2018款 25.89 23.89 2.00 有现车询价
迈腾 380TSI DSG豪华型2018款 24.99 22.99 2.00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280TSIDSG尊雅版2017款 18.99 1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方向盘

编辑点评:

迈腾换代车型引入国内后将采用新命名,大众迈腾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降低。大众迈腾从早前曝光的谍照看,迈腾换代车型或将采用与海外Passat B8相同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家族化。大众迈腾而车身尺寸上,迈腾换代车型为了照顾国人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新车很可能在轴距方面进行加长。 大众全新迈腾舒适性轴距加长的作用明显2017款全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加长至同级领先的2871mm,大众迈腾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9mm,档次感也十分足。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发动机舱

帕萨特增加动感元素 设计更大气。帕萨特中网、前大灯、下进气格栅、雾灯、发动机盖线条、尾灯、尾部线条、下保险杠等都进行了改动,整体改动偏向于大气与动感。此外,新车还提对车身尺寸进行了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mm,轴距为2803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2mm,高度增加12mm。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随车工具

咸阳帕萨特优惠现车 大众迈腾降价2万元-图1

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18628458927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