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

网上车市记者 李潮 现场报道 1月16日刚刚在底特律北美车展全球亮相、载誉归来的广汽传祺GA4轿车上市发布会今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盛大举行,现场公布GA4市场售价为7.38万元-11.58万元,在已经白热化的A级轿车市场投下了2018年第一颗重磅炸弹。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1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1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1

传祺GA4于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到今晚国内上市,网上车市记者均进行了跟踪报道和现场直播。在北美发布现场,记者看到GA4和传祺展台成为现场大热,许多海外传媒和汽车界人士围着展台仔细端详。广汽集团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告诉网上车市记者:GA4是继GS7GM8之后连续发布的第三款车型,在短时期内连续推出全新SUVMPV和轿车,说明广汽传祺已经形成体系化的连贯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也开启了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新篇章。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2

GA4的两岸连续发布仅隔两天,广汽集团跨洋投放战力的体系能力令人瞩目。记者看到,上市发布会现场,年轻的气质、梦想的光影,深刻阐释了“因梦想而生”这一主题。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郁俊,广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等传祺相关领导与嘉宾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媒体与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传祺GA4的梦想上市。华语乐坛实力明星张杰到场倾力助阵,献唱专为传祺打利的首发歌曲“爱的传奇”,引燃全场。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3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4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宣告,传祺GA4是A级家轿市场的最新品质力作,目标人群是“积极上进的品质生活创享者”,它为用户带来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价值,将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家用出行需求。这次GA4星火转战北美和中国,说明了广汽集团将传祺打造为全球汽车品牌的决心。中国、北美、欧洲是目前世界上最主要的三大汽车市场,一个汽车品牌必须占领其中的两个市场才能形成全球汽车品牌。欧洲市场是一个不同国家组合而成的零碎市场,如果广汽先打欧洲市场,不但要一一攻破,而且在下面进军美国的时候还是要受到美国市场的再次考验,如同大众和法系车在美国市场并未形成主力一样。但是拿下了最严酷、最苛刻的美国市场再进军欧洲就高屋建瓴,势如破竹。美国市场这块硬骨头总是要有人来啃的,广汽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根据网上车市记者实车拍摄观察,传祺GA4上述卖点具体表现为:

一、时尚律动魅力设计 彰显器宇不凡之姿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3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4

记者现场看到,广汽传祺塑造GA4高品质的A级轿车形象,整车灵动宽宏大气,更契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拥有气度飞扬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极具设计魅力。由箭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一起构成的极富辨识力的LED灯光组合,大幅提升整车科技质感。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5

同时,传祺GA4拥有长达4692mm的超长车身,并应用视觉拉宽设计,营造越级尺寸感;锐利舒展腰线设计及同级领先的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彰显了传祺GA4的器宇不凡。

二、居家宽享空间 营造贵宾级舒适体验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6

传祺GA4时尚律动的外观之下,营造出居家柔感宽享空间,足以媲美B级车舒享体验。GA4采用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1060mm同级最宽前排空间,950mm最大头部空间,车内空间宽阔舒适。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带来舒享豪华的乘坐体验。传祺GA4还为后排乘客贴心的准备了出风口+USB充电口的后排礼遇,让乘客随时随地享受便利。

更为贴心的是,同级领先的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释放浓度达120万单位/cm³,配合PM2.5空气过滤网,以及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让GA4用户坐享车内清新森林版空气。

三、十项全能安全科技 构筑全方位安全堡垒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6

作为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广汽打造的传祺GA4拥有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保护,打造出超越同级标准的安全标杆。传祺GA4搭载了德国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让新车拥有了更快响应与更高的稳定性,时刻保护车辆安全。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加上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6安全气囊,共同构成了5星安全的被动保护。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7

此外,同级独有的360°全景泊车影像,可以将360°环境鸟瞰图显示在中控屏,轻松实现可视化泊车、消除视觉盲区,从容应对各种路况,让安全一路相随。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8

传祺GA4搭载200T第二代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及平顺性业内领先,驾乘更舒适经济。

四、一步秒达智联娱乐 体验互联乐趣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9

作为品质生活青年打造的全新家轿,传祺GA4怎么会缺少了智能互联娱乐系统?传祺GA4 搭载最新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具有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3.5英寸全彩TFT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行车电脑、还支持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安卓智能手机均可与汽车互联,轻松使用手机语音控制、导航及娱乐内容。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也是传祺GA4同级独有的配置,有了它无需任何充电线,充分满足远途旅行的用电的不时之需。

此外,传祺GA4还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安防功能、紧急救援功能等多项强大功能,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控闭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尽享一键操控的便利与舒适。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2

载誉归来点亮太平洋两岸 传祺轿车新主力GA4上市-图10

广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告诉记者:GA4是广汽传祺启动“轿车振兴计划”后的一款战略车型,是在传祺A级轿车平台上全新打造的主流轿车产品,定位为“品质魅力家轿”,这款车将和GS4一道,形成传祺在A级车市场的两大主力,将改变传祺在轿车市场的短板,成为中国品牌在A级轿车市场新的代表产品。仅仅守着本土市场,是没有出息的,要成为真正的强者,必须勇敢走出去,必须敢于参与国际竞争。进军美国这个法规最严苛、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也是让传祺变得更加强大的一个最好途径。(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