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电动车倒计时!将国产SUV/轿车等4款新品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热点正逐渐向新能源车转移,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拥有深厚技术底蕴的豪华品牌,在传统车型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成绩,也在不断研发新能源车技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此前签署了框架协议,共同增资50亿元人民币,建立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及动力电池工厂,来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纯电动车。北汽集团董事长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徐和谊在与网上车市社长李安定会晤时表示:从2020年开始,奔驰纯电动车将在北京奔驰旗下陆续上市,先期推出4款产品,包括A、B级轿车以及SUV,会根据当时的市场和政策需求陆续投放。

奔驰纯电动车国产化倒计时! 将推SUV等4款新品-图1

奔驰电动车国产倒计时!将推轿车/SUV等4款新品-图1

奔驰电动车国产倒计时!将推轿车/SUV等4款新品-图1

徐和谊透露,奔驰纯电动车将在北京奔驰工厂投产,该工厂为柔性生产,投产新能源车型没有难度。北京奔驰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C级轿车以及GLC SUV等车型。

奔驰纯电动车国产化倒计时! 将推SUV等4款新品-图4

奔驰纯电动车国产化倒计时! 将推SUV等4款新品-图1

去年9月,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在海外已开始接受预定,有望率先国产。新车基于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打造,前脸或采用封闭式设计,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彼此通过蓝色LED光带相连接。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配备红色条状贯穿式尾灯,尾门为掀背式样式。

奔驰纯电动车国产化倒计时! 将推SUV等4款新品-图2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内饰应用蓝色氛围灯,科技气息浓厚。动力配置上,新车前后轴各搭载一套电驱动模块,可实现电动四驱,总输出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装配了70kWh离子电池包,最大纯电续航达500km,零至百公里加速5秒内。

根据奔驰品牌的规划,未来将累计投入100亿欧元用于纯电动车产品研发、制造和扩展阵容,计划至2022年推出多达10余款新产品。到2025年,新能源车型预计将占到奔驰全球销量的15%至25%。中国作为奔驰最大的海外市场,未来这些新车均有望入华,并进行国产化。(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奔驰EQA(海外)
奔驰EQA(海外)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