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动力远超荣威ERX5

长城汽车目前共有哈弗、长城以及WEY三大品牌,在售车型中仅有一款纯电动汽车。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城全新电动车型的产品信息。新车悬挂“欧拉iQ5”字样,有望以此命名。欧拉iQ5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动机,动力远超同类热销车型荣威ERX5

长城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动力远超荣威ERX5-图1

长城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动力远超荣威ERX5-图2

欧拉iQ5车身尺寸分别为4445×1735×1567(带行李架1580)mm,轴距2615mm。新车外观造型科技感较强,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上方的黑色饰板内融入矩阵式LED大灯组,两侧加入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外后视镜同样采用黑白搭配的样式,提升了运动气息。

长城将发布全新电动品牌“欧拉” 首款产品为SUV-图2

长城将发布全新电动品牌“欧拉” 首款产品为SUV-图1

欧拉iQ5尾部配备横贯式的黑色饰板,与前脸形成呼应,中央带有“ORA”的LOGO字样,饰板两侧连接尾灯组,车尾左下角标有“欧拉iQ5”的车型信息。新车轮胎规格为195/55 R16或205/50 R17,提供两种样式的轮辋选择。

长城将发布全新电动品牌“欧拉” 首款产品为SUV-图4

动力配置方面,欧拉iQ5将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搭载来自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新车还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等。此前,长城已经注册了“欧拉”和“欧拉出行”两个商标,未来有望推出这一纯电动汽车品牌,旗下的车型预计主要应用在共享汽车服务领域,以应对国家“双积分”政策的要求。(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