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C30EV疑似价格曝光 涨2.2万/动力大增

C30EV长城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于去年5月份上市,全系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网上车市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长城C30EV将推出新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16.18-16.58万元,涨幅达2.2万元。新车将换搭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与现款相比提升30kW,预计于今年内投放市场。

长城新C30EV疑似价格曝光 涨2.2万/动力大增-图1

长城新C30EV疑似价格曝光 涨2.2万/动力大增-图1

长城新C30EV疑似价格曝光 涨2.2万/动力大增-图2

长城新C30EV最大变化在于换搭了一台代号为TZ242XS002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功率提升至120kW。传动系统或将沿用现款车型,为固定齿比变速箱。

长城C30EV将推新增版本 动力提升/售16.18万起-图3

长城新C30EV的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边缘由镀铬装饰条包裹,两侧为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前保险杠内部融入贯穿式进气口,并配有蓝色装饰条。尾灯组由单根镀铬条连接,与后保险杠内部的镀铬横幅搭配,共同营造出尾部层次感。

长城C30EV将推新增版本 动力提升/售16.18万起-图4

长城C30EV将推新增版本 动力提升/售16.18万起-图5

长城新C30EV可选装天窗和鲨鱼鳍天线。内饰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配备7英寸彩色显示屏,下方密布物理按键,可控制空调以及多媒体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