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

两个月前,“颜智新高度”全新绅宝D50在江南水乡乌镇的璀璨星空下,耀颜上市,光芒四射!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

两个月后,TA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及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不仅收获了万千粉丝,更是赢得了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接连斩获的二十几项行业权威大奖,使其成为汽车圈中名副其实的“超新星”!究竟有怎样的“背景”让TA这样备受瞩目?今天,数十家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星探”造访“超新星”全新绅宝D50的诞生地——北汽研究院设计中心,为你揭秘全新绅宝D50爆红背后的秘密!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2

北汽研究院设计中心占地总面积为15000㎡,可同时容纳3-4个整车设计项目,拥有150位左右的核心设计师,是自主品牌中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造型中心之一。在北汽“设计天团”领军人物——北汽研究院设计部部长单伟的带领下,探秘之旅,正式开启!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3

北汽研究院设计部部长单伟带领媒体参观设计中心

与设计对话,感知未来!来到核心设计团队的办公室,众人将目光锁定在一幅幅作品中,感受线条的动感与曼妙。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4

让人惊叹的背后,是顶尖设计团队倾注的心血与热情,他们在现实中触碰未来,为人们呈现出跳跃动感的设计之美!新媒体联盟大咖在与设计天团交流过后,为北汽设计功底献上了赞许的声音!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5

化身“油泥师”,见证“超新星”诞生!

在单伟部长的带领下,新媒体联盟大咖参观了油泥模型制作,并化身“油泥师”,亲手体验“超新星”诞生的过程。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6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7

油泥模型的制作是汽车设计由图纸转向实物的重要阶段。为了1毫米的追求,设计中心的设计师及油泥模型制作师可以打磨上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只为将更流畅的线条更完美的展现。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8

单伟部长为媒体讲解油泥模型制作的过程

一个油泥模型制作的完成,并不代表设计的最终成型,等待它们的还有更多考验。单伟部长表示:“在油泥模型制作阶段,需要在4-5个1:4的比例模型设计方案中,经过设计总监的评审及严格筛选,才能选出一款能够进入1:1的全尺寸模型阶段。”

万里挑一,领悟搭配之道!

经过严格的筛选确定出最终的设计模型,在选材环节更不可能掉以轻心!新媒体联盟大咖在琳琅满目的材质样品面前,亲自去触摸、去感受、去品味。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9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0

而作为一部车的构成元素,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从这些成千上万的样品中选出的唯一,最终将最满意的作品呈献给用户。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1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2

前瞻未来,感受中国设计的魅力!来到恢弘的展厅,单伟部长为大家讲述“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让大家在感受一座城市的历史地理、城市之貌、人文建筑之余,领悟文化底蕴为设计带来的惊喜!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3

“大都之美”北汽绅宝新一代车型的全新设计理念,包括OFFSPACE概念车以及已经上市的全新绅宝D50在内,北汽绅宝新一代车型的每一款车都将“恢弘、精谨、前瞻、动感”的设计精髓融入到车型之中。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4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5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6

“联盟星探”造访北京汽车设计中心-图17

颜控时代,设计是成就一部车的关键所在。而在设计背后,是无数设计师对完美的追求!在本次活动中,新媒体联盟“星探”从点线开始,全面了解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诞生之路。对北汽绅宝而言,作为汽车前沿设计的诞生地,北汽研究院设计中心也将自身的风采与魅力展露无遗,更让新媒体联盟大咖对北汽绅宝新一代产品更加期待!

北汽绅宝,未来已来!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