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英菲尼迪QX60售51.8万起竞争奥迪Q7

英菲尼迪QX60售51.8万起竞争雷克萨斯RX-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英菲尼迪了解到,英菲尼迪QX60暂无优惠,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英菲尼迪QX60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X60 2.5THybrid 两驱卓越版2016款 51.8 51.80 0.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60 2.5THybrid 四驱全能版2016款 61.8 61.80 0.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60 3.5L四驱全能版2016款 63.8 63.80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QX60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QX60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XC90-图2

外观方面:2016款英菲尼迪QX60在整体构造上与前作保持一致,前脸则做了明显的升级修订。新车采用全新的前后灯组设计,其中前大灯组改用双氙气光源配LED日行灯,雾灯换装LED,同时尾灯组也进行了内部构造优化。

英菲尼迪QX60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XC90-图3

内饰方面:2016款英菲尼迪QX60并没有对内饰进行大幅度修订,新车的挡杆造型获得重新设计,英菲尼迪LOGO得以呈现,倍显精致。同时,新车增配了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移机更多的USB接口。

英菲尼迪QX60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XC90-图4

动力方面:2016款英菲尼迪QX60依然沿用2.5SC混动与3.5L V6两款动力,匹配CVT,配合前驱/四驱共有4个版本。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60目前暂无优惠,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途昂购车价30.89万元起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